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完蛋了!我没关麦! (6 / 24)_

        什么情况,秦向北这么正经一人,咋变成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会伤到宝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虽然我也想,但我不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,我问陈医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?你他妈,我脸还要不要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瞬间翻脸!我都想把外套脱下来直接丢他头上就是一顿乱揍!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问的,丢的我的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跟贺五一一样!流氓!色批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我们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理你了。”然后,我立刻捂住麦,“完蛋了,我没关麦!”我这才意识到,四周布满了摄影机,“完蛋了,摄像机都拍下来了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这不是暴露光了吗?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