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番外七之无天之陨 (3 / 4)_

        比他才称得上魔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统领着百万恶煞凶灵,不间断吞噬着无尽世界进入其中的恶念凶气,按照我的猜测,这炼狱凶魔至少都是数法则圣人级别,在他手下还有不少亚圣级的恶灵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战之下,我支撑了三招就被他击败,我不得已施展血遁逃入弱水,还好那凶魔怕这弱水毒气,我才得以喘息。

        随后我就发现自身修为被凶魔之气影响,心中恶念也开始疯狂聚集,为避免祸害诸天,我不得已自毁修为真灵在此坐化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我感觉那凶魔不一般,所以我把凶魔之气封禁在肉身内,同时以最后真灵设下护身咒,只有尊者的波动能够让我肉身打开护身咒将消息传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以陨灭,只希望洪荒诸天能永保安定,无天便再无遗憾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无天尸体说完就开始化着粉末,一道血红气息就从中冒了出来,萧江顺手一抓握着那血红之气,双眼盯着气息看了一阵后寒声说道:

        「炼狱凶魔,这东西不是魔界该孕育出的东西,域外天魔、心魔、恶魔、凶魔,这些玩意都是有人引导才会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凶魔,那得做多么穷凶极恶的恶才能引出来?」

        小白说道: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