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总觉得自己最近越来越懒惰,可能是恐惧,也可能认为事情仍有转圜余地,所以一直在逃避,没去考试,不敢冲永和,树林高中的缺也没了,重庆有人了,不知道在g嘛,前天有大发作,不太舒服。
今天本来要去永和考生活科技,但是还是选择先看影片,给自己一堆理由,就是不想出去,白兰氏到了,还是要买优酪r和一些有的没的,下周去考明志吧,永和是留职停薪,这个缺挺耐人寻味的,理由有许多想像空间,本来想冲出去什麽都不要管,但是看到一句话说随遇而安,自己的快乐自己决定之类的,反正离职单要处理,我需要工作。
有人,应该说有个帐号买了整本,在我降价之後,随便啦。方格子根本赚不到钱,就算你广告收益有一元,它还是会扣掉,就是说你的人气不够,所以收回,超烂的网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