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乱七八糟的琐事缠身,我倒是懂为什麽很多动漫主角都无父无母,现在想想倒是令人羡慕,毕竟有些人根本不配当家长,他们只是诞下子嗣,为了不让自己触法才不得不养活他们。没错没错,我做什麽她都不满意。
哈!
什麽「狗P母亲」,我呸!
为了读者我居然要写这种文章,就像一些日本绘师可怜兮兮的为了稿费不得不画sE图,这根本不正确,反正我现在心情不好,我讨厌家人,父亲偷看上国中的大姐洗澡,然後给她洗脑,因为大姐非常在乎母亲,日记上全部都是的当下的心情,真的很怨恨,他们真的烂到爆。
那nV人当时抛下三个孩子离家出走,可能她也没想到当初外婆叫她不要嫁的那个男人是1uaNlUn生下的产物,害我也继承到肮脏的基因少牵拖,以前鼓起勇气打给社福团T,电话另一头的nV人却说没办法帮我,恶心,口口声声说的那麽好听,Ga0了半天全都是P!
我不想跟家人住,成天听她的否定,自己一事无成,连带着我也要受罪,凭什麽?
怎麽?
很像国中生吗?
学习生涯早就断了,我太在乎所谓「母亲的教诲」,她只是人渣。害我全身是病,家里的孩子都生病了,父母却一点儿报应也无,太有趣了,那麽你还要求神拜佛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