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Cater52 我希望秋秋不会被击垮…… (1 / 7)_

        喵……让我说点儿什么好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看了眼躺在杨彬店里的面团,这可怜孩子昨天不知道背着主人们吃了什么,把胃吃坏了,在连续拉了两个小时之后,主人们带他去了医院挂点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汪呜——汪——”我跳上台子,拍了拍他的腰,冷静一点儿啊兄弟,还是健康第一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主人把我们托付给了杨彬,然后就风风火火地去工作了,面团很害怕打针,但是没有什么办法。“汪呜——”啊?这里是医院诶,我去哪儿给你找好吃的啊?你乖乖的奥,一会儿杨彬来接我们去吃好吃的,我替杨彬同意了,你不要再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汪呜——呜呜……”再叫我打狗了啊!

        我抡起拳头警告面团,面团呜呜两声把耳朵耷拉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呦,这不是金金吗!”嗯?怎么我十八斤了还有人叫我金金?是谁?我转过头,看见了一位穿白大褂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记得我吗,小猫咪?现在还偷偷喝酒吗?”是宠物医生,他把我的头扭了过来,“变重了不少啊,现在多了个调酒师爸爸,家里多了不少酒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哼!低级错误人家只犯一次的好不好!

        医生伯伯盯着我的眼睛,顺手拿起一根逗猫棒,没有什么章法地来回乱晃。“这小秋都喂你吃了什么了?怎么长的黄黄胖胖的?”就普通猫粮,猫罐头,猫条,冻干……偶尔还会有香喷喷的小蛋糕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喵!”抓住了!……又跑掉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